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12

omg...

今天去学校...幸好没迟到...晚上没睡好...累...
早上起来电话响就一直讲电话...玩电话...
好久没听着歌睡觉...呵呵...
在学校每天都会有事情发生哦...
今天开心的是...玩牌赌钱一路赢钱哦...
还有...不懂是不是暂时的...分回来的考卷都及格...
还有一些还没分...好怕不及格...
今天就是一直玩牌赌钱...拍照...玩电话...
还有阿!!!我今天弹吉他勒!!!不错听得咯...呵呵...
今天隐性眼镜戴到不舒服...
前天更死...戴着睡觉...早上起来眼睛直接一条很深的血丝...
吓死我...以为会瞎掉哦...=.=
继续学校的事情...
还以为一天会平静的过...
谁知道...放学之前发生了一些小状况...对我来说是小事啦...
但是对我班的上面两班是严重的大事...
作弊被抓到...
老师逼大家说出来谁作弊...
全部哭到一团乱...一直在想是哪里一个大嘴巴讲出来作弊的事...
我就跑完整个学校...在那边八...也不算拉...
可以算是关心咯...=.=
这些不关我的事就表多说了...
今天还有拿新书勒...多到...好重喔...
手跟肩膀要断掉酱...
原本还打算明天开始就表去学校了...
可是还不知道明年读什么班...
所以就要乖乖去...
晚上看戏吃饭玩电话...
在车上的时候左眼的隐性眼镜跌出来!!!考试的时候也跌过...
我戴很久才戴回去喔...一戴痛死我...眼泪直接飙出来...
因为我的手肮脏...=.=
眼睛迟早有问题的咯...
哎哟...太累了...
懒惰写那么多了...
要早早去睡觉...
早睡早起身体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蚊子”有血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