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21

我好想快点长大...真的...很想...

我觉得好烦...在家里被人管着...
这种感觉我不喜欢...
总觉得自己一点自由也没有...
长大虽然会有更多事情要做...但是我不介意...
我宁愿辛苦...也不要被家里的一切绑着...
我常想...为什么...
什么事情都须要达到18岁以上才能做呢...
不同的年龄驾车不一样吗?
只要有头脑...每个人都能做到...
并不须要真的18岁才能...
为什么...
大人就爱做比较...
什么都要比...
不能够用自己的想法想东西吗...
为什么都要认为小孩子没有自己的想法...
我只能感叹...无奈...
大人怎么都这样...
非要搞得我厌倦你们才满意吗?
我好想摆脱这一切...
不想有束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