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19

无奈的又过了一天~

今天很好睡...睡到11点才起来冲凉...
我的宝贝8点多就起了咯...
好像是去补习喔...
我冲凉冲了半个小时才出来...很快了咯...
手空空去学校~呵呵~
我在学校是三八的...嗯...没错...
整天都在疯...
在班上也是一直跟宝贝sms勒...
可是因为昨天电话没充电...
所以就没陪她了...然后一直赶她去看戏...呵呵...
我电话今天还借june june线歌...
然后自己也线了很多东西...
所以更快没电了...自动关机~~~
今天我借马来人我电话听歌...
她们看到我跟宝贝的照片一直喊美喔~
暗爽那边...喀喀...
不过她们也蛮sua gu的...
那种普通的照片就讲到超级美酱...哎~
放学之前全部一起喊happy holiday...蛮傻的...
回家捧一堆簿子...几可怜...
然后我叫chin帮我分担一半...
大家就是那么疼我~哈哈~^.^
回到家收拾我的橱...收了超久的...
我的房间直接变到几漂亮下喔~
去冲凉然后马上sms给宝贝涅~
吃饱饭还是想再吃东西...
不懂作莫突然想吃那么多...
很多东西懒惰写咯...
今天不错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