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30

过得蛮不错滴...







~我跟宝贝~(有没有发现june怎么拍都是同一个pattern...哈哈...好傻~)


今天很早就起来出去了...是有点累的...
闹钟响了我会关掉继续睡...
幸好之后还是爬起来了...
不然会被june杀掉...=.=真的
>我<>小辣<>june<三个人今天下batu pahat走走喔~
觉得...一路上...其实我还蛮吵的...
制造气氛嘛~哈哈~她们也都被我弄到一直笑了阿...
我看别人笑自己也会跟着开心的哦...
所以我不喜欢我周围的人不开心...
我都会当开心果尽量逗他们开心...
但是有时候也要看自己的心情怎样...呵呵...
今天走到脚很痛哦...
忘记跟爸爸讨钱...=.=害我没买到东西...
所以我这个礼拜天可能打算再下~
我们有拍照哦~可是拍的照片不是很多...
今天不怎么上镜啦~

哎呀...好多好笑的事情懒惰说啦~
很累~要早睡~(凌晨十二点多咯=.=)


那边看中很多衣~
看看礼拜会不会下~
有下的话还要顺便买东西送人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