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27

吵架也是有学问的...

其实...哎~
吵架不能够只想着要吵赢对方...
事实是怎样...自己懂就好了阿...
不一定要让别人知道...
跟别人吵架的时候...
其实也是要想想对方说的话...
从错误中学习嘛...
想想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再改掉...
虽然我小...经历的不多...
但是我却有我自己的道理跟原则...
我不喜欢平白无故吵架...吵得不实在...没内容...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可能不可理喻...
但是没有变啊~我只能说...
我就是这样...还可以怎样...
吵架并不快乐...
我会死很多细胞...
说真的...我知道自己讲话很毒...
没办法...这是我的个性...
我是不可能改的...
我不随便骂人...
就算骂了我也不会说对不起...
因为我认为我骂的有道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