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5

今天被donald duck追。。。==


今天早上起来头好痛哦....
哇...我前面头发长了哦....
所以去学校时把头发美美的夹起来噜~
可是过不久就放下来了...
今天小苦生日有蛋糕吃....呵呵...
下课时被一个穿着拖鞋的donaldduck拿蛋糕追着我丢...
那个donaldduck叫做chua chua chua....so silly....
最近我在学校每天都像疯婆子了....
考试一份考卷难一份考卷容易....
看了都头痛....
然后又很冷哦...而且我就坐在风扇下面勒....
在学校时我美美又长长的指甲已经被老师警告了一个礼拜了...
今天逼不得已剪掉了...超舍不得下手....
幸好前几天已经帮我指甲拍了几张照照~
可是帮指甲拍照时,指甲没化妆,还是素颜的指甲...
没关系...自然就是美....
指甲剪掉之后...那个鸡X老师居然讲我有剪等于没有剪....
妈的...what the fuXX...她眼睛打鸟是不是...
剪那么短还要嫌....当时真想拿刀从后面捅死她....
哎...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要当乖宝宝....
就这么算了....





她....已经两天没打来了....
好想她喔...
为什么我这个新号码那么多问题...
还我跟他那么难联络...
她下个礼拜就回来了喔~
没关系....我等....哎~





1+1=2
2+2=4
3+3=6
就这么简单....快乐的过我的白痴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