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15

没事做...

我忘了说...前天把前面头发剪短了...
本来很好看的...妈妈问我要不要抽薄...
我看我头发那么多...抽一点没有关系...
我不敢下手...就叫妈妈帮我抽...她讲抽一下一下就好了...
ok咯...我让她抽了...看到她抽超多下...我问她抽好了吗...
她跟我讲...不够...没有什么feel酱...就抽多几下...
剪好了之后...我一照镜子...妈的...给狗咬酱...看了几妒火...
我再也不要给妈妈动我头发了!!!哼!!!气死我...
本来好好看的...








今天早上起来没事做...
看多一次怪谈...一边吃一边看...
恶心...吃吃几口吃不下...因为戏很恶...
哎~看完了~又没事做...
做了龙眼水来喝...^.^
喝完了又没事做...
我的宝贝今天要去喝喜酒...
她弄到美美然后拍照线给我看喔...
恩...真不愧是我宝贝...很漂亮...
之后我没事做...就开着歌睡觉...
睡到很爽很爽的时候...
唱到的歌是那种很好摇的歌喔...
直接没有得睡掉...
因为我开着歌睡觉...没有关掉...
算了...回信给我宝贝...幸好还有她陪...
小辣宝贝她上台唱歌哦~
可惜我看不到阿~
没关系...有得是机会...
没事做...
没事做...
找事做...
找事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