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29

好闷阿...




最近都迟睡...不然就是睡不着...哎~
今天早上在家帮忙收拾...
手割到玻璃...痛痛阿...
走过的地方都在滴血...
没擦药把血擦掉又继续帮忙了...
哇~这种精神~我在想...
我怎么会有这种值得鼓励的好精神啊~?


我前面的头发剪了之后就弯掉了...
要等头发长然后去烫...
妈妈一直问我要不要把后面的头发烫直...
我一直在考虑...因为要把坏掉的头发剪掉...
可是剪了就短了...


哥哥没办生日party了...哎~
他礼物我都还不懂要怎样...
昨天跟妈妈去街上走走...
我看到有一个bag我超喜欢的~~~
可是它放很高...我拿不到=.=
而且店里的那个人也不理我...
妈妈又刚好走掉去隔壁店...失望...
我超喜欢的...
我现在觉得背那种bag好方便哦....
我们在一间衣店选大哥的衣...
可是选了很久没选到...
反而是我进去看到很多我要的东西...
然后妈妈就看她自己的东西...
之后在那间店我在跟小辣讲电话的时候...
居然碰到chua哦...哎~
然后讲到一半就叫chua听电话...
是有够无聊的咯...
妈妈在一间鞋店帮哥哥选鞋...
那边的鞋我都没看到喜欢的...
妈妈一直叫我选自己的鞋...逼我买...奇怪的妈妈...
总之在里面超久...我就打给小辣宝贝讲电话...
然后小苦就一直跟她的比比讲电话咯~呵呵...



晚上的时候...
我跟许美人(辣)...郭美人(苦)...颜美人(盐)...还有李美人(舒媛)sms...
超忙的loh...我一直办古代人讲话...
超好笑的...哈哈...还叫鸡耶~哇咔咔...


圣诞节要到了...要准备礼物了...呼...
刚刚临时决定明天要下batu走走...呵呵...


之前十一点多要十二点的时候就跟"她们"说要睡了...去睡了...
结果还没睡...
反而之后一个人打来给我聊天...
我们的话题就是“沉默”...
大多数都是静静的...
不然就是讲话都是我在讲...
这位先生太得空了...还叫我明天去他家去roti=.=
我们只讲了十五分钟就挂...
电话那么多钱不如直接割一半给我好了...
真的去睡了哦...
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