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15

出街闷闷的一天...

昨天早上闹钟6点就响了哦...
可是我还是照睡~呵呵~
我还要带鞋去借小苦喔...因为她要在学校表演...
所以我借了她衣服跟鞋子哦~
我比较心疼我借她的那双鞋~T.T
我一整天背着chua的书包跑来跑去~哎~
没办法啦~她叫我帮她顾着~
小盐打包的那盒炒饭好辣阿~~~milo又太甜~
算了...好过没有东西吃啊...饿了很久阿...
学校结束之后...我们就上车走咯~
可是到roundabout的时候...小苦发现我没有拿bag出来...
我那个时候才发现咯...根本就不记得我有带bag...
小盐马上转回去拿...=.=呵呵
拿了我们就去红屋咯...闲到~
我跟靖渝在那边靠到近近...因为那边全部一对一对的...
之后几个人走了就只剩我当电灯泡了...有够闲得咯...
然后碰到大哥耶~呵呵~
过后我们就走了~去进钱...
回去冲凉再出来~
那天的东西懒惰讲了~
唱歌的时候也是我一个在自high酱...哎~
小辣宝贝丫~我真的是没有你不行啊~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因为你跟我比较好~~~^>^
总之当天闲闲闲...
吃东西烫到舌头...T.T
晚上回家看怪谈~超恐怖超恶心的···
看完就睡觉...
很冷喔...
我睡觉的时候没有开冷气也没有开风扇...
然后把被盖到头上面...
想象得出有几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