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22

今天过得比前几天好一些...

今天没什么对着电脑...
因为下午跟妈妈走街买了一点东西...
我的宝贝10点多就起来跟她妈妈还有阿姨去走街了...=.=(好早)
她们走到1点酱才回就换我和妈妈出去了...呵呵...
大哥今天终于又开始驾车咯~
可是他今天是自己驾一辆车出...不是跟我们出...
害妈妈要驾另外一辆车...
妈妈把lesen还他了...
以后出去可以靠哥哥了...呵呵...
我说要去看鞋一下...看中一双鞋...
本来要付钱了...可是妈妈说去别间看...那双留着先...
她说那双很容易肮脏...我看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选到的勒...
我很喜欢一下的咯那双...
之后妈妈一处去就去看bag...她买的bag都是在百以上的...
所以我要阻止她...不然怕她带不够钱害我不可以再买更多东西...
之后我们就去另外一件鞋店...
我看超久才瞄到一双顺眼的鞋...
妈妈买了两双...哎~比我还会花钱...不像话...
我又看中一款鞋勒...不错可爱漂亮下...
可是没买...下个礼拜去买~
买好了鞋之后妈妈还是倒回去买bag了...哎~
然后我在妈妈买东西付钱的时候跑去另外一件店选了3件普通的T-shirt...
再叫老母过来还钱...
今天收获不多就对了...
今天出去遇到的人蛮多一下...
哎~假期我没工好做了~因为都被抢掉了....
今天不懂作莫头好痛...
晚上的时候我问妈妈大哥生日的时候有没有BBQ...
她叫我问大哥要不要BBQ...大哥说随便...
妈妈就说不用了啦...太麻烦...
可是我好久没BBQ了...不管...叫妈妈一定要准备....
大哥的生日礼物我都还没去买呢...
去kukup回来再买啦...
等宝贝拜五从吉隆坡回来的过几天叫宝贝陪我去看电影~
才上映的电影...christmas carol...呵呵...
今天有下雨吗?怎么那么冷啊...
头发快点长啦...很傻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