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17

很闲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对着电脑...
头痛眼睛痛...
没其他事能做了...
哎~一边吃一边玩~
多么无聊又无趣的生活啊~
突然发现时间好慢...
一天很漫长阿....
怎么过得那么痛苦啊...
我自己提早放假没去学校了~
可是没去学校我真得很闷阿...
明天如果还是这么过的话...
我拜四可能就去学校...
找大家玩...
不然我真的是全身长蘑菇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哇~我刚刚吃了两支冰淇淋哦~A_A
昨天就想吃了...
今天一直吃东西...
肥掉了喔...T.T
哎~除了吃东西玩电脑玩电话已经没有其他东西能做了咯~
我还能怎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突然的无助~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着不被了解的孤独~
一个人静静起到一切会结束~
我矛盾着无助~
很需要你能给我一点点保护~
想对你说的话却总说不出~
我变成了植物...


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