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11

发生很多事情的一天...

哇...昨天跟全部宝贝们去喝茶吃肉骨茶勒~
吃东西的时候一直讲话所以吃很久才吃完咯...
一直讲话还中我宝贝骂咯..."好心你们吃完先再讲话可以吗..."
不然就是"你们吃东西可以不要一直按电话吗..."=.=
小苦一到就进厕所换衣...她换衣是有够久的咯...好像在厕所试衣酱...
还有一个傻婆拍我碗里面的小蘑菇...=.=傻到...
过后的事情就...(懒惰写)
陪小辣回家换校服...拿课本...帮她装水...
上车走人去联城...(...)
去学校...(懒惰写)
在学校疯完了放学就淋雨去小苦家等欣来载咯...
晚上跟他吵架...T.T
感谢我的小辣宝贝帮忙...
又借她家天台复合...=.=
然后就被带走去喝茶咯...
过后就...(懒惰写)
睡觉一直讲话...
哎...







(第2天...)
9点多就起来了勒...
被吵起来...
过后又...(懒惰写)
跑去小辣家叫她去我家陪我冲凉...=.=
omg...突然发现...来那个...
马上打电话叫宝贝去买"面包"...我指定的牌子他找不到...
所以就随便买一包回来...买来拿去我家就走了...
之后嘉欣要去买东西所以就不能来载了...
那天要还书...拿了一个袋袋装全部课本等小盐来载我们...
等...等...等....
还没有来...等很久...
跟小辣在门口研究对面家的屋子...是大的咯...
两个傻婆...
小盐一到...我们上车就一直吵了...
突然好喜欢扮菲律宾女佣...就一直madam madam的叫...
小辣在旁边不懂笑到什么样...=.=
到学校迟到...
蹲在厕所等时间过...顺便玩电话...
在班上还拍了很多照片啊...
总之发生了很多事情...都被我skip掉了...呵呵...
补充一下...那天我班的马来人跟印度人吵架...在那里比黑吵架...
笑死我...哈哈...我跟chin就模仿他们吵架...
全部看了笑到乱...
无聊...黑都要吵架...=.=
虽然我们一直拉着他们表给他们打起来...
可是是很希望看他们打架闹自杀的咯...我坏到...
哈哈...不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