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24

戏追玩了...

我终于看完那部戏了...结局还ok啦...
如果换我当导演...结局就会有点不一样...
今天睡到12点半酱才起来...
因为昨天凌晨4点多才睡...
起来冲好凉就跟妈妈去大洋园看车展...
妈妈说她想换车...可是没看到她想要的那种...
我倒是看中两辆...呵呵...
哎呀...一下子就会家了啦...
本来要去找宝贝的...
结果没找到...
明天晚上宝贝要上KL咯...大后天才回~哎~
又没得见面咯~没关系...可以打给宝贝聊天...
我晚上7点多酱很累...所以去睡觉躺一下...
没有脱隐性眼镜就睡...
九点起来整个眼睛朦掉...
马上冲去厕所脱掉...它太干黏着我眼睛...
吓死我...之后就滴眼药水咯...眼睛红掉...
冲凉出来滴多一次...嗯...
今天跟宝贝很少话题...哎~没办法~太闲了~
晚上小舅小舅母跟他们孩子不懂做莫回来...
在我们家住一个晚上...
那个小堂弟够傻...
要爬进我家的狗笼...=.=
小孩子...不懂事...全部又太好动...
三个分东南西北跑...=.=
哎...要去睡觉咯~
晚安~么么~^.^
今天要早睡~
1点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