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13

有够冷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海派甜心才去学校~
还可以看咯那部戏~
看完了才去学校...
呵呵...今天好像只有我一个没带书包去学校勒...
我只带钱包去学校赌钱...=.=
下课之后学校大扫除勒...
大扫除我绝对不会出现的...呵呵...
拉朋友跑去其他地方躲着拍照聊天...
看到老师全部趴在墙上...怕被老师看到...
那个画面是有够好笑的咯...一排人趴墙...
今天下雨好冷哟~
我一直被非礼喔...从上摸到下...可怜的我...
这种照片还被人家拍起来...
塞是有够丢脸的咯...
考卷终于全部分回来咯~幸好全部及格~
可是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升班哦...
好希望能升班...升一班也好...
不然会被我家“亲爱”的爸爸妈妈念死~
放学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衰事...发现原来我那么笨...
因为在下雨...所以要等妈妈的车停到靠近门口才跑上车...
我马上跑然后快快开门...谁知道我开车门把整粒头撞上去...
是痛到!!!很痛的咯!!!肿起来一点哦!!!
还被人看到...虽然不确定...不过一定有人看到的咯...
看不到就是他们瞎了...
晚上我想剪头发...把前面的头发剪短...因为已经长了...
叫大哥帮我剪~^.^
大哥的生日是12月7号勒~
妈妈要帮他办party...
我从来都没跟他一起庆祝过生日...所以很期待...
我跟大哥忽冷忽热...我们没有非常亲...
很希望能够了解他多一点咯...
以前有跟大哥在车上聊天过...因为那时是他天天在我放学回家...
现在没有了...因为他半年撞了两次车...所以执照好像暂时被调销....
可是前几天开始...哥哥的执照又可以用了...
我知道了也很开心....
今年我生日的时候...大哥有送我礼物...
所以这次他生日我也要送他礼物...
我可能买衣服送他哦...
刚刚有偷偷开他衣橱拿他的衣服出来看了...呵呵...
明天去看下有没有适合的礼物送~
明天早上还要早早去学校...累的咯...
去了然后下午就出街~
要去看戏了~先写到这里咯~
今天很冷...希望大家好睡...
还有我新加坡的宝贝生病快点好...
之前他打来鼻音好重...生病很严重...
他明天还要早起去做工勒...T.T
可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