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27

昨天和今天...

昨天懒惰写blog所以就没写了...
反正也没什么东西好写阿...
玩电脑玩到眼睛要掉出来了...
昨天我进行了一个灭壁虎的小小活动...
拿喷壁虎的那个东东在屋子里面一直喷一直喷...
喷久了我直接要被那个味道窟死了...
马上戴口罩...不然感觉上好像要死掉酱...
总之昨天除了这个就没有其他事做了...
就一整天跟宝贝还有朋友信息...玩电脑...听歌...



今天呢...
今天很早起...十点多起...
当然也没什么特别啦...^[0.0]^
玩电脑...玩电脑...
耐吉跟林仔仔真的好配哦...
可是他们好像分了哦...
他们也超帅超可爱超漂亮...GOOD的阿~^^




如果要我一整个月都过酱子的日子...
天啊...我会疯掉...变宅女也说不定...呼...
下个礼拜开始就可以脱离这种生活了...
只能说...这种生活真的不是人过的啦...闷死了...
等宝贝回来...
她今天早上6点多突然上云顶玩哦...呵呵...
她就爽咯...
我就在家长了不懂几十粒菇了...
都摘了一篮菇咯...-.-
我都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不写了...
等宝贝回来写她的blog...
她的blog一定很精彩...
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