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一月 20

头发整齐的一天..

今天以起来就把头发绑成"一粒"然后去冲凉了~
冲完凉就是那么香~呵呵...
太自恋了...没办法...
又看一整天戏...
宝贝去烫直头发哦~
还有弄指甲呢~
她弄好了还拍起来给我看勒~
哥哥好坏...打我的头发...
我一天就是那么过...
坐在电脑前...哎~悲哀啊~
我的狗狗今天也剪毛喔~
还是喜欢它毛长长...
那样比较可爱...
我突然好想吃汉堡包还有热狗堡喔...
明天早餐吃~耶~
不知道我一直在家闭关看戏会不会变白阿...
最好可以...我愿意的喔~呵呵...
我都不懂我在讲什么了...
不写了...
又要追我的戏了...
今天还是那么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