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18

又看了一整天的戏

今天本来有出去的...
哎~妈妈不给我出~无奈阿~
我电话进了20块然后爽爽去割了5块给宝贝~
好白痴...找事做...=.=
在家看了一整天戏~
痞子英雄很好看喔...
看到第六集了...
我的宝贝今天跟她朋友出去...
她在看电影的时候跟我讲电话...
真傻...看电影一直喊闷...
她看2012哦~世界末日...0.0
下午的时候才下雨...冷喔...
我今天也睡了2轮了...不错...很好睡...
宝贝也很可怜啊~冷了一整天~哎~
呵呵~小辣宝贝可能12月跟我一起去kukup哦~
最好她能去~
那我就不会很闷了~
我之前又进多一个10块喔~
嘿嘿~可是不是用我的钱进~
我已经pokai没钱咯~
那个傻宝贝今天很累也不舒服~
所以今天她没写blog...我没得看她的blog...
她早早就去睡觉咯~
然后我新加坡的宝贝生病还没好拿了两天的mc在家休息没去做工~
我下午就跟他信息一下咯~
他睡到下午才起来然后跟我信息好像不到一个小时又去睡了~
没办法...他是病人...吃药的副作用阿~呵呵...
明天可能要去学校喔...
因为我明年的簿子没拿...
再看吧...我到时想去就去呗...
那个死老师...不给朋友帮我拿簿子...
害我要去学校...
好了~要去看戏噜~
继续看我的痞子英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