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25

宝贝上KL了...

哎...宝贝本来七点多就上了...
可是因为她姑姑坐她车跟他们一起上...
然后她姑姑又还没放工...
所以害宝贝迟上...
宝贝在路上碰到两次车祸...够衰的咯...
过后11点就到KL了...
不懂做莫思敏会找我聊天喔~难得咯...
原来她也在KL...好多人上KL哦...
明天欣仪也是有上...
之前我又看到那天吓我的那只大大大壁虎喔!!!
吓死我...我马上拍下来线给宝贝看...呵呵...
june june 38...叫我教她驾车...
真好笑...我就告诉她我才14岁...
而且我只会驾auto的阿...
宝贝线给我的照片不懂做莫开不到...
我到现在还在努力的开涅...哎~
今天傍晚的时候电话不懂做莫会自动关机...
一定是电话一直跌...所以sot掉了...
最好不要酱快坏先...我一个月前才拿去修过的...
而且我明年就换电话了...
现在开始要好好保护我的电话了...不要让它跌倒~
明天要叫妈妈买喷壁虎的那个东东了...
已经很久没喷了...现在壁虎家族一直跑出来为非作歹...
不然那些壁虎会吓掉我半条命...
我现在已经是夜猫了...每天都半夜睡...
昨天半夜睡觉睡不好...哎~
每天又睡到下午十二点多或者一点酱~
其实蛮累的...
宝贝在KL...好远的距离喔~~~呵呵...
好了...
晚安了...么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