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一月 7

一天忘记写我的blog不习惯...

昨天没写到...因为阿...
我在外面一整天没回家咯...
昨天过得蛮开心的...呵呵...
而且我跟小辣宝贝好high哦....
一听到歌就一直乱摇哦...傻傻的...
我们下午去买了很多东西哦~好开心哦~
可是很讨厌的就是...kluang mall的路很多都被封起来了...
害我跟小辣宝贝走了好大圈哦...
我们当时都一起在想...如果我们有车子就好...
多方便啊...
哇...现在我跟小辣耳洞都一样喔~
一边4粒洞~另一边就3粒~喀喀~
我们买完东西要回之前还买了珍珠奶茶喝喔~好好喝哦~
可是小辣笨蛋...她忘记自己咳嗽还喝冷的喔...
我们回去一下子就去小苦家帮她配衣服还有把礼物送给她...
不知道她喜欢吗...
过后就一起化妆打扮到美美了哦~
然后我们坐小盐车跟着他去红屋喝茶...
可是我们都一直在车上拍照不要下车...呵呵....
之后就展开了拉人的活动了...
我第一个被拉下车...呜呜...
然后chua就叫小池顾着我...
就被小池抱着不能跑了...T.T
另外两个就还在车上挣扎~哈哈~
到了最后我们还是下车了~可是我们没进去喝茶~
反而是去走走...然后小盐生气我们才回去...
到静宜家我们还是拍照~进去她家等好久~
因为她也不错够“摸”的咯~
她摸完了我们就去吃东西过后拖chua去唱歌~
chua一直跟我抢麦克风哦...T.T
晚上我们很high的时候...小苦讲要回了...
还说我们也要跟着她回...我们就跟着回了...哎...
好多人以为我跟小辣是姐妹哦~呵呵~
可惜我们不是阿~
回家不久又跟小盐出来喝茶~哈哈~
我看到月亮好大哦~可是只有一半的月亮~
一直没有机会拍下来~
喝茶点了kopi ice...因为要熬夜...^^
喝完茶回家小辣就驾摩多载我绕了一圈~
可是不是很爽~因为我没驾到咯...=.=
回去冲了凉边吃donat边看戏~
我们还一直模仿人家跳舞...好好笑哦...
总之我们疯到凌晨4点多才睡着咯...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我电话调的闹钟先响...
过不久又到小辣闹钟响...
我们关掉了然后又继续睡...
再过不久...我电话又响了...
是宝贝从新加坡打来咯...
我接了就mong mong cha cha不懂讲了什么然后又一直恩恩恩应他...=。=
挂了我们才舍得起来...因为已经完全被吵醒了~
冲了凉就去stadium~
半个小时后...
小盐终于在我们温柔的对话下起来然后来载我们去喝茶了~
我们先去载chua才去吃东西~
吃的时候一直讲话讲不停哦...吃了好久...
我们过后还三八到全部人吃吸水管...哈哈
疯完了才回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