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23

开心又不怎么开心

今天出去帮妈妈洗照片...
突然想找小辣宝贝就跑去宝贝家找她了...
过后我们去吃kfc...忘记拿钱结果小辣宝贝请先...
找机会请回她...钱啊...哎~
拍了几张照片就载宝贝回家自己也回家了...
在家宝贝打给我因为发生了一些小事...
而且我又被诬赖了...
怎么都是我...算了...
宝贝今天进了20块...
我回家又再进10块....呵呵...
晚上不想又在家闷...
所以跟着妈妈去健身房...反正也很久没运动了...
哇唠...累到...
楼下那间火锅店好多人哦...
每天都那么多人...生意超好的...
过几天来吃....呵呵...带宝贝一起来...
回到家休息....
妈的!看到一只超大超大超大只的壁虎!吓死我!
鸡X!我最讨厌也最怕壁虎了!
我马上sms跟宝贝讲啊...
我本来要拍下来给宝贝看的...可是fuXXing臭壁虎跑掉了...
所以就没拍到...去客厅看戏...
阿june不懂作莫会找我聊天...奇迹...
跟2个宝贝还有june等等sms...
电话一直响不会停...手就一直按电话...
差点忘了说...
今天我跟宝贝有去看狗狗哦...
它们都好热情的...有只狗狗指甲很长一直爬我们...
它还帮我爬背呢...不错啊...
还有一只狗是ham sap佬...也是公认的强奸犯...
然后另外有一只新家伙...小小只的...
它一从被笼子放出来就变到像袋鼠酱...跳跳跳的...有够傻的...
还有harry的毛都被剪到短短了...我一开始都认不出它...
golden有一个新孩子也在那边...
今天那边就只看到五只狗狗...





其实我晚上十一点多就跑去睡觉了...
妈的...二哥没有带锁匙...半夜一点多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电话响了很多次我没听到....过后才接到...
我一接电话直接发飚...
“妈的!什莫!!!妈鸡X!!!做莫!!!操鸡X!”
我一开始根本没在听他讲什么就乱骂了...
我就一直乱吼忘记掉房间现在还有外婆睡我另外一个床...
我还当作她不存在酱...恢复正常之后才发现她在...=.=
我就是酱...粗口成章...我改不了...习惯了...
只能说我就是这样...
过后解决了他...就回房间躺着...
然后电话又响...是宝贝信息来问我睡了没...
我回了她...她就打来了...马上跑出去接电话...
因为房间现在多了一个人...不方便讲...
因为是宝贝所以接电话没发飚...
聊了十多分钟...我已经被吵醒了...
所以才来写blog...其实还是有点昏昏欲睡的feel的...
可是要写blog给宝贝看...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