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5

学会放下...


爱情有很多种...
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勇敢放下...
因为...我也被爱情伤过...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我身边的人受伤害时没勇气站起来...
我知道受伤的人需要安慰...
所以我只能在她身边扮演一个好角色----就是好朋友
用好朋友的身份安慰她鼓励她...
把自己的经验说出来...
让她知道很多人都需要经过一些事情才能够成长...



看你伤心...我也不快乐...
所以你要赶快学会放下...
不要被回忆封锁...
事情都会过去...
如果一直放不下从前...那么以后都不会快乐的....
你要记得....爱情并不是固定的车票...
有时中途难免会发生一些小意外...
虽然少了爱情...
但是并不代表你什么都没有了...
你还是拥有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