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一月 4

最近。。。惨不忍睹。。。

最近的我...真累啊...
每天在家时只有电话跟书本在陪我过每一分每一秒...
没办法啊...因为在考试...
我家两老要我明年一定要升班...
所以我就要在头上绑着“努力”的布条...
哎...天天熬夜开夜车K书...
早上还特地调了9点闹钟起来K书...==真是难得我会那么勤劳...
晚上要熬夜时...
原本还以为爸爸走进来会说:"不要读到太晚,要早点睡哦..."
天晓得...他走进来居然是说:"熬夜阿?我拿鸡精给你喝...加油...慢慢读..."
我直接...闲掉...真不愧是我爸爸...
哎...怎么不会假假一下学电视机说几句让我感动的话呢...
真是的...哎...算了...没力说了...眼睛一直要盖下来...
到学校时又开始像疯婆子那样玩起来...
可是...都是我一个人在high...
很多人都在读书...之后几个人才陪我玩...
考试时就很认真的在看...
做完考卷了还能怎样...
当然是睡觉了咯...
晚上回到家看东西都快变斗鸡眼了...
休息...休息...
晚上十二点就跟好麻吉小苦说生日快乐~呵呵....
明天又要被她吵了...真是难为我的耳朵受罪了...
多一下要去睡觉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