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二月 19

想念你~~~

袋袋~~~袋袋~~~袋袋!!!
我家可爱的袋袋~在那边好吗~
忍多几天吧!哎!


昨天跟老母带袋袋去了宠物店...
要走的时候袋袋一直在玻璃里面看着我们一直吠...
好可怜啊...


过后去后面那间衣店看衣~
买了一件美美的衣~❤
超喜欢~


之后去友谊花园的家私店~
买了一个衣橱~鞋柜~电脑桌~要换新的啦啦啦啦~~
妈妈很贪小便宜==带赛我 真是的~


然后就去上面pasar malam走~
友谊花园的真早开吖~
找了chin chin跟我一起走~
哈哈~走一个pasar malam走到笑到肚子痛~
一路被我的cappucino奶茶的珍珠哽到~
我们两个来来回回酱子走~
然后走去屋区那边~拍个照照~
回去pasar malam 时找不到楼梯~
过后找到了~原谅是被一辆车挡住~
我经过时就故意用屁股撞过去~哈哈
楼梯下到一半!有个男老板看着我!丢脸到!!!
我们就跑去找妈妈><哈哈
走的时候...我转身时...不小心...
整个手忖...撞到一个安娣的胸==
整个撞进去==噗..
我sry忘记讲快点跑~chin在我后面就听到那个安娣讲哎哟~
哈哈~去跟妈妈讲了~
妈妈就说~"你没有讲,哎呀~幸好是真料啊~?"
gek到....谁敢讲哦...walao ehhh....
然后载chin回家~
昨天在pasar malam碰到三八chua呢!真矮==


整天都在玩DDT❤
还多了三个dear呢~哈哈


(跳槽去写另一个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