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20

2011 -.-

haiz....懒惰写==
是我啊dear叫我写blog给她看我才来写下的XD

想想....我要写什么...
给我时间想想...



来说说学校吧~
学校....额...
学校....嗯...没错...就这样....


今天在学校我裙子弄到"那个"...囧
还弄到几漂亮下~~~
然后在学校最近刚变成我亲爱的陪我去厕所~
在厕所听到mummy(明明小我一岁==)的声音~
就出去~一看~一堆番婆XD 哈哈 全部在摸头发~
然后mummy~啊姐~亲爱的~就陪我去bilik KH烫裙子~
因为给我弄到整片裙湿湿

mummy就发挥伟大的母性帮我烫衣服~
我就穿着白衣跟短裤在那边拿电话拍照XD
回来已经放上fb了~lol

回到家外婆就告訴我咪咪去動手術!
因为尾巴断掉...干 死女佣 整天欺负狗
猪婆!
然后妈妈就出去载咪咪了
幸好没事 心痛!


妈的...还有一件背切的事...
不爽...不想写出来...凸~


啊~补充~
我跟大姐早上在学校拿我们所有书本铺在草上给mummy睡觉~
哈哈~几好笑~还帮她量好头的size~一本小簿子~XD
然后玩很久啦~


哎呀~很多东西忘记了也懒惰写啦~囧

今天...的太阳...实在大粒...




连续三天没去学校~今天去了~
明天没去学校~XD 谁会那么傻去哦~哈哈
然后下个礼拜去拜1 2 3就不去啦~~~~耶~
新年啦~~~再玩大变装~~~
开学了就找工~要做工啦~


我终于动我的blog啦...呼...
我的情绪变化很快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