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二月 16

什么怎么...怎么什么...

哎...睡不到7/8个小时就被爸爸叫起来T^T
然后帮忙换窗帘
拿刀割东西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割出一个nike 酷耶

懒惰讲懒惰讲......


跳跳跳话题


刚刚把带袋袋去shopping
把它放在bag里面
一进去全部人看着我==
还以为他们看到它了
原来是看人家衣和裤><吓死了
带着它去xiaoke店买面膜 好像看到了


我在车上跟妈妈讲我牙齿的东西
我讲很多
结果妈妈回我一句
“等下我问你牙齿看它怎样讲再告诉你”
欠扁==


\(^o^)/
买了芋头还有oreo口味的冰激凌 hohohoho
deardear要吃吗~哇哈哈
还有柠檬口味的薯片!❤
其他昨天讲的没买到T^T



下个拜一本来跟妈妈要上新山shopping的
现在改成后个礼拜了啦 讨厌
因为这个礼拜天就要上kl
拜三拿成绩然后拜四晚上再下新山
去吃晴姐姐结婚的buffet
T^T不想吃咯
然后回家第二天再上去喝喜酒~~~



呐呐呐~看戏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