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0

慘啊!慘啊!慘啊!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一个漫长的晚上~
天空布满星星~
在家躺在床上包在被里~
舒服的把头埋进熊堆里~
直到有窒息的fu~
才把头拔出来~
再塞回去~
不小心不小心~
真的很不小心~眯了一下下~
就那么一下下~
哎~
(爱神kiss死me~容我来几句生动的词语~)
他妈的!铥你臭嗨!干你娘!凸!
(呼~谢谢~)

一个晚上就眼皮不小心掉下来三分钟~
过后就开始了我跟床~枕头~抱枕~熊熊~的冷战~
瞪着它们从凌晨12点到刚才的早晨7点~
哇~真是美好的夜晚~融洽的相处~
肚子也毫不客气一直向我嘘寒问暖~
我很有礼貌的回应它~谢谢谢谢!明早请"您"喝杯茶~


啊床!啊头!啊枕!啊熊!
我不跟你们好了!
哼!我去玩我的game了!
等我玩好了我就去找隔壁房会热情招待我的床床~头头~枕枕~




╮(╯▽╰)╭ 哎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神经病~
迟点来个好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