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13

~~

晕倒了三次==!干!我几时又酱老牙!
一点多七早八早被阿母叫起来帮忙换窗帘...
一个两个不够高~哈哈
趁他们还没有找到楼梯的时候先拆一个~
但是我是拿一张椅子垫在沙发上再站上去那张椅子==
几不稳一下下下~~~
找到楼梯后就开始乖乖帮了咯~
哇唠==爬上去站在楼梯上脚发抖==哈哈
只换到三个~还有后面~楼上~房间~
明天再继续换~



之后带着老大出去下~
上车不到0.1秒~那颗蘑菇头就开始动来动去~
哎~它看到野狗时就激动乱抓我T^T痛死了



晚上老三用吃奶的力加快速度飞去妈妈房间
还以为它要做什么事jek
结果是冲进去大便==
给妈妈打到~杀猪酱叫~
笑死我~我还录起来呢~
一个半小时后~
它有冲进我房间
小便lol 又给妈妈打
我跟爸爸站在门口看它被打
两个人就在那边笑不停 哈哈


很多都拍了照片~
懒惰放XP 玩game去噜~~~
muac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