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二月 6

难受

刚睡到九点半才醒~爽~
晚上不懂睡得到吗~
还作了些梦啊~呵呵


好痛好痛....牙啊...
真的好痛...今天我都在装水...
一年多后就是美女了~XD
希望在我生日前拆~
为什么家里每天煮好料
害我都没得吃...
明天的早餐有面包.........
虽然不知道做什么面包...
但是面包真的好吃T^T



还有我一个月的药已经超过一个月了还没吃完XD
这几天没吃药~~XD
呵呵~~



跟宝贝今天在开心宝贝作弊还骂人~哈哈
骂到好爽~
明明是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结果出来的字都是一堆粗话
“吊你、干你娘的、作你毛啊、懒觉、blahblah==很多”
好好笑




刚看了宝贝的blog~
哎~宝贝真痴情...


希望我快快不痛快快拆~
再希望我的宝贝们都幸福~


小辣宝贝你要快乐啊!!!
你们都还有我爱你们!!!!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