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3

今天拿到两边的货了^^

今天拿了衣服...觉得要送哥哥的好像太大了
哎~管他~我今生当他妹妹已经算是他的礼物了~咔咔
今天戴着口罩跑东跑西的~
然后在宝贝筱空还有宝贝小苦那边kajiao玩玩玩~哈哈~
这礼拜几乎五天都在那边了~哈哈
幸好我记得戴着口罩保护我的一切形象
筱空宝贝我头发香吧~哈哈~
等你头发长先才报仇吧
我在小苦宝贝那又买多两件衣服呢~你看我多好吖~~~
宝贝的眼镜跌马桶...呵...呵...
三八了很久然后去买东西~
终于找到我的garlic bread了开心


回到家玩电脑玩电脑~玩到不懂还有什么好玩~
看我家狗狗们多可爱~
我的袋袋丫~
它的叫声很可爱的唷~~~
可是它小小很hamsap一下~


好开心^^我的货两天就拿到了~
还有另一个货多两三天也要到了!!!
吼吼吼吼~~~~爽!


哥哥~~~
倒数多四天你就啦~~~~

1 条评论:

Sharon♥ 说...

看到你的部落,所以來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