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二月 5

啊!痛死了!

今天终于去绑牙了!
我好开心好开心!
在绑着牙的时候我一直盖眼睛不敢看~
医生在弄我牙时我真的很好奇~
所以就开一下眼~
结果给我看到的是!
医生居然是手在我嘴里!头是看着外面!
我的妈呀!真想锤他!
之后我眼睛就一直开着不敢盖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
最后好了~绑完觉得好紧
也好痛吖!痛死我了
绑好了我就去买面包~
因为我又很难吃东西了
过后去下地王~
借筱空宝贝指甲油~时间太赶~所以不能帮她擦~
但是我好想帮她擦~~~
我冲进小苦宝贝的店把牙齿贴在她脸上~好好笑~~~



因为早上只吃了美味的garlic bread配蘑菇汤~
就什么都没吃了~
所以很快饿了~
就很开心的把面包拿出来~
很开心的打开纸袋~
很开心的张开口~
很开心的咬下去~
我的妈啊!好痛
我还特地买了5个美味的面包来吃~!
结果吃下去好像吃铁!
不小心弄到牙就好痛!
我最喜欢吃面包了
但是我连面包都吃不到了好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