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一月 31

❤ last day of JAN ❤

今天带了老大去拆线
医生用剪刀直接剪 真难形容当时情形
超心痛我家老大 它在我身上一直爬一直喊 好可怜
上了车它的尾巴流了好多血
但是我都不知道能怎样 T口T


---------------------------------


爸爸妈妈应该很早就上飞机了
明天早上大概九点多到机场
回到家就是下午了
期待你们手上提着回来的东东


---------------------------------


这几天真的很冷
每个人都知道很冷 囧
我不要穿雨衣过年..我要新衣啦


祷告


---------------------------------


前天看了关于星座的东西
哈哈 说我跟处女座的不可能
偏偏今年我遇到好多都是处女座==
然后看了我跟水瓶座最搭...
巧的是...
以前在一起的很多也是水瓶
都不懂准不准的...


------------------------------------


新年过后就到情人节
没情人没礼物
哎~
无所谓~我有我老公~❤吖宅❤


-----------------------------------


今天最后一天了!多六个小时再多一滴滴就是2月了!
快快时间再快点!
让我快点考车啊~!


~muacks~给发烧一个吻~
请"您"(发烧)暂时离开~开学后再来拜访我也不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