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一月 22

老豆老母今天出国啦~
嘿嘿~像我这种乖宝宝~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定安安分分滴~
买多点东西回来哈~
到时姐姐也回来了....haiz...
家里多张嘴...恐怖~弄到我好紧张==
跟姐姐的关系不是说很亲...想想见面时的话题...
err...."你好...回来啦...欢迎回家...恭喜发财...哈哈哈...新年快乐...huat吖~"
额...怪怪的...还是别讲话了...==



最近发现黑眼球好像变小酱了...
戴隐形眼镜眼球会变小吗o.O?
找人问问...喜欢以前的眼睛
现在都跟啊隐们相依为命~前几天又来了几对啊隐~
过几天又来一整系列~
戴久了我眼睛会不会变这样--->'.'
顺其自然啦~一切听天由命~


明天读书啊....想到都想炸学校...
最好明天老师都别来~



好快...过一个礼拜就新年了...
没气氛...
以前是小孩开心过新年...
现在是老人家开心过新年...
我家老爸在家整天开新年歌...
开了人就出门==欠打 吵死了
现在一个礼拜耳根清净...爽...
今年新年我家初一到初五好忙吖~~~
跑这跑那的...呼...
然后假期又短短~闲~
可是~我哪可能准时去学校报到啊A_A
当然要休息下才去学校上课啊~



嗯~嗯~嗯~
减肥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