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二月 1

❤1 FEB ❤

送给人一些了也吃了几条~还剩这些^^还是很多~(炫耀XD)


------------------------------------

叫哥哥带剪刀帮我剪头发(前面两边的头发)


------------------------------------


今天爸爸妈妈回来了
跟全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温馨
可是他们一回来我就好忙了==
今天突然有种回到以前那么自由的感觉好开心
妈妈知道我跟宝贝宅出去也不会怎样了


宝贝 妈妈现在回来变掉了哦^^


帮忙收拾行李整个下午==铥 累的咯
爸妈回来时载姐姐去理发店烫头发了
晚上姐姐烫好了一直催我们去载她
害我们要早早就去走kampung paya


姐姐上车时让我觉得跟她好陌生==
但是一下子就好了
她穿着那双豹纹高跟鞋!!!超爱的!!!
家里堆了很多她的高跟鞋 看了都杜淋==


姐姐讲话很像机关枪 很快不会停的blahblahblah#$@!#%!#@
到了pasar malam
跟姐姐勾着手走
才一下子 我那个矮矮的妈妈跟女佣不见掉
妈妈电话又放在我bag
害我跟姐姐走了很大圈
很多人一直看我们==引人注目到...
姐姐的pose跟pattern还有我们两个的穿着
妈的 一路上姐姐有够吵的==!
一直讲那种听了觉得很恶心的英文--
"oh my god~~~""oh shit~~~""it killing me~~~""oh my mummy~~~""ahh~shit~~"
我一直骂"姐你很吵勒!"
她还是不会停==
蹋到泥土一直大大声喊"oh my god!我300多块的高跟鞋啊!不是马币勒!"
听了够欠扁==不习惯这样的姐姐
哎~我的贵妇姐姐~
她一直按我胸 然后在pasar走在妈妈身后的一段距离喊很大声
"妈不公平!做么你生到妹的胸比我大的!"
然后过不久又突然按我胸
两个人在那边三八
算了==


阿拉拉拉~阿拉拉拉~
一路很爆笑就对了~
跟她走pasar会走到没有mood去


回家就一直在弄电脑 弄了很久

姐姐很讨厌的哦==
叫我拿一包一包的化妆包 说要给我看给我选
"这包眼影~这包是口红~这箱香水~这袋眼线笔那些~这~..."
故意show off给我看==
拿了几个化妆品突然开出来又关回去就说"诶~这个我的不可以给~"==
选好了一些~

-------------------------------

刚帮妈妈放好她的照片上她fb~呼~
喝着黑豆汤~家里大哥姐姐跟我都贫血~
喝了补血~从下午开始一直叫我们喝==
刚喝了~好甜~❤

-------------------------------

明天要跟姐姐去shopping~
妈妈刚刚一直叫我们明天一定要吃了午餐才出去
因为她知道我们都很少在家吃饭XD 醒目到~~
我还要早起T^T 跟妈妈一起帮三只狗冲凉
如果不是它们我就能够跟姐姐一样说到下午自然醒了T^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