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一月 24

我放假啦~~~

哇哈哈~
明天我就没去学校噜~
哥哥叫我表去~提早一天没去呵
傻的...还要去学校留校咩~
可是这个月我已经有一个礼拜多没去学校了==
下次补回XD


今天最后两节课超搞笑的...
在现场才能体会到如何好笑法...哇哈哈
在上课时我从后门偷跑出去陪啊祠出去
老师笨的 没发觉我突然不见
过后我们就展开了20++分钟的搞笑旅程...
哈哈~sohai两个
回的时候最惊险
我从后门跑进去时madam在前门门口==
啊拉~就三八的过一天~


-----------------------------------


新年新年新年新年


-----------------------------------

宝贝们爱死你们啦
怀念我们过去的日子
哎...只能怀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