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23

2011 大家都犯小人 凸

-------------------------------------------


haiz 才一月就看到很多吵架的事
很多小人嘴巴衰 跑去招惹人 真是的
长大了还不成熟不会想
只会乱讲话的就回家跟妈妈讨奶啦


---------------------------------------


哥啊~求你好好谈个恋爱
带个真正喜欢的女生回家跟我们认识啦
真是的 现在看你拍拖我都紧张

---------------------------------------

给我好桃花~
我不要一堆烂桃花~
真难找符合我set的条件的好男人==
是我的问题吗o.O?
顺其自然~我的口头禅XD


---------------------------------------
haiz~他妈的小人...离我家人远远~
理我老公姐妹宝贝朋友们远远~
死远远~
~就酱~

XD

BY 玟子❤24-1-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