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二月 16

❀ 做梦天 ❀

今天的我严重在梦游状态
一大堆书本没带==课程表还看错...
在makmal打破杯被烧水烫到下
手包在makmal外面忘记拿就直直走去楼上
领带丢在走廊忘记拿

在家就是忘记脱鞋走进房间
找不到眼镜
无奈啊....



-----------------------------------


妈的臭人!
躲我搞屁啊 没有用的人
应该我躲你才对!铥...


-----------------------------------


昨天我pokai了...
几百块没了...
要用钱还要去银行拿钱...


-----------------------------------


我跟宝贝说了一句话~
我说我这两年不要拍拖~哈哈
她说我一定做得到!宝贝真信任我!
不是我难追啦...==讨厌


-----------------------------------


倒数我老公生日❤ 11天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