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二月 12

12-02-10

今天化好妆出门
去考车中心 哥哥有上课
还有在那里爸爸帮姐姐报名undang 明天去上课
然后顺便帮我报名undang
可是auntie讲我生日还没有到所以不可以

去kluang mall的北京101扫描我头发
哇唠 头皮敏感 毛囊阻塞 haiz~
再见潘婷 潘婷不能用了
因为潘婷加了沟里够力很多润发素 所以很多人用久了都会脱头发
签了配套 疗程4次 4次才就988==
把产品也算下去 我的头发就一个月用掉千多==


做护发时我跟那个姐姐有够好聊的 38到我们
看到她一直闲掉的表情实在爽


最近又懒惰写blog了


累了 看戏 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