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二月 25

❤❤❤

在一个礼拜内做到差不多的生日板居然被我粗心烧坏
害我要在前一天临时买东西再做过
为了这些东西
两只手满满的膏药布
还好几次差点毁容=.=
连续熬夜几天 眼袋O.O就怎么跟着我了
可是努力弄到美美的卡 眼看快要完成了
结果烧坏 心痛啊心痛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我做给老公的
虽然为了一大堆东西还有那个大猫pokai了=.=
我的钱很快会回到我身边的 我相信"你们"


由于时间关系~金钱关系~小脑有限以及等等的关系~
只能够随便买东西重做~
而且也懒惰设计了=.=不然的话我又要熬夜了
老公别介意吖~~~
我还是很用心的~



这些卡片里的东西不能让人看的~
都是我们姐妹们的点滴XD











没想到老公生日前一天也是干妈的生日==
我不知道啊~~~~礼物没买~也没钱买了啊TOT
要提款啊提款...haiz~下次下次~
咱们还年轻得很~机会多得是蛤~❤



-------------------------------------


不知道哪个王八蛋居然破坏我名誉说我有男朋友了 吃大便
我连我男朋友是哪条都不知道 去死
我说过两年不恋爱就不恋爱
不要对我一直重复问了
铥 是想看我鸟人是不是


-------------------------------------


咪咪受伤了很心痛
我知道你也老了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多少就多少
怎样我都会好好珍惜


--------------------------------------


最讨厌不懂我的人装到很懂
每个人都不喜欢这样的人
去死好不好 凸
我是睡火山 我爆发时你就死了
表一直问我问什么为什么 我最讨厌解释了!
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是怎样的还是只有我姐妹最懂

26-2-11 凌晨2点 (草稿)
-----------------------------------------

26-2-11 下午3点半 XD

刚回来累死了~热到~
吃了冰激凌现在吃茶叶蛋❤
在kluang mall跟chua chua看那个八度空间终极什么鬼的唱歌~
他们来这边拉票 粉丝就小猫几只=.=
不过唱到很好听下啦
chua是做工吃蛇 哈哈 两个人在楼上边看边嫌 囧
过后去找下下下啊甘


去哥哥店放礼物
一个两个一直要偷看我的卡片=.=火大

------------------------------------

❤干妈干妈❤老公老公❤
❀~HAPPY HAPPY BIRTHDAY HAR~❀
❤MUAC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