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8

我...我...

嘿...我又想把头发烫直了...
呵呵...妈妈叫我把前面头发留长哦...
因为我前面的头每天都是绑起来的...
连出去都是哦~
可是我不要留...再过一个礼拜酱...
我就要去剪去烫...
因为要开学了...
真的好快哦....
那么快就要开学了...要倒数2010年了哦...
我今天发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原来我的隐形眼镜已经过期一个礼拜了....
我是今天问宝贝我才懂得...
天啊...过期的这个礼拜我好像有五天都有戴哦...
而且都戴一整天的勒...
我的眼睛...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见你的魅力 平凡背后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我是你的Super man~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My love
Oh~ Oh~ Oh~ Oh~My love
Oh~ Oh~ Oh~ Oh~My love
Oh~ Oh~ Oh~ Oh~My love

现在疯这首歌~呵呵~
还有如果没有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