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8

什么是幸福...

愛上一个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个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最真摯滴愛情不需要承諾...
注定緣份滴情人不需要約定...
只要真心真意滴對待眼前滴你?
只願陪伴著你直到你不愛我?


是爱情没有了...还是被我放弃了?
是遇不到真爱...还是我不会珍惜?
是不会有专一...还是我不会分辨?
是男人都花心...还是我太天真了?
是我聪明离开...还是我愚蠢留下?
是我太易心软...还是他太会说话?
是我还在乎他...还是我忘不了他?
是我不够成熟...还是父母的影响?
是我还喜欢他...还是我没得选择?
是我自己太傻...还是他迷糊了我?
是我掉入陷阱...还是命中注定了?
是我太过花心...还是男人逼我的?
是我自己爱哭...还是他们没试过?
是我对不起你...还是你在戏弄我?
是你让我微笑...还是你害怕我哭?
是你关心我了...还是你同情我了?
是我一相爱你...还是你没要表露?
是你不爱我了...还是你爱上了她?
是你悄悄离开...还是我不会察觉?
是我脾气不好...还是你的性格好?
是找不到爱人...还是没人要我了?
是没爱我的人...还是我太挑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