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二月 15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这么做会伤害到你...
当我知道你哭的时候我真的吓倒...
而且还哭两次...
我不知道这么做会让你哭得...
我只能说对不起...
虽然最近这些日子我们都聊得很开心...
但是你也知道我脾气是不好的...
我一开始就已经劝你放弃我了...
你现在把我忘记还来得及...
我一个女生根本不值得让你那么伤心...
比我好的人还很多...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要那么轻易为女生哭哦...
我听到你说第一次为了女生哭...
我好内疚哦...
早知道一开始就直接把话题摊开来说...
当你一认识我的时候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就不应该追我的嘛....
也许现在你会恨我吧...
你恨我也没关系的...
一切过了就算了....
哎~
~祝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女生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