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25

烦的阿...

当单身不错啊....自由咧...
觉得谈恋爱很麻烦...
除非对方是会一直牵就的人...


多一个礼拜多就要开学咯...
要去早上班了...
不错啊...
早睡早起身体好~~~
可是开学了很多东东要做的...
然后又要一直留校练习什么鬼的...
要把我练成黑人...
明年我绝对不会再让他们帮我安排一大堆比赛了...
因为很累得...而且我会让我的队保持最后一名的头衔~~~^^
还有三年才毕业咧...
应该很快就过去了...
盖眼睛...开眼睛...就会过了...=.=

1 条评论:

❤宅❤ 说...

无聊阿~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要盖下眼睛和开下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