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18

~如果没有明天~

帮我停住时间 和我双手紧握
给我更多的如果
如果没有明天 如果还有来生
如果谁能听得见

我们的幸福那麽坎坷
为了这个拥抱满身伤痕
可是有什麽好计较的呢
只要在你怀里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乐的我们还在
我要感谢你让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个最爱
我也没有遗憾
If I die tonight If I die tonight

他们不会懂的 我们能拥有的
只剩下眼前的美一刻
望着你的轮廓 忘了所有伤痛
我太快乐泪才往下流

我们的幸福那麽坎坷
为了这个拥抱满身伤痕
可是有什麽好计较的呢
只要在你怀里我都忘了

趁此刻快乐的我们还在
我要感谢你让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个最爱
也没有遗憾
If I die tonight


趁此刻快乐的我们还在
我要感谢你让天堂存在
就算我只有你一个最爱
我也没有遗憾
If I die to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