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一月 30

呃...

最近...呃...
现在...呃...
以后...呃...
以前...呃...
都有烦恼...
没有一天没烦恼....haiz~
不是很喜欢今年...
因为要考试T.T呜呜....
还有撑多两年...shit...
要看学校的臭脸老师两年...死屁股...


最近其实很早睡...
除了今天...呵呵...
到现在都还没睡...
现在很冷哦~


3月放假还不知道要跟谁去哪玩...
考虑ing...考虑ing...
再看看吧...
催我也没办法~
如果我给了答案到时放飞机呢~哈哈~
我是不会给任何交代的~
"胶带"就会给~喀喀~

头发要长了没阿....
"你们"是不是发育不良...
怎么我感觉不到"你们"长了呢...haiz...
我每天都给你们用水果味的PANTENE还有一大堆的conditional~阿!!!

1 条评论:

❤宅❤ 说...

傻婆~慢慢等你的头发长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