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一月 25

開心....

電腦好了...耶...^^
今天很累所以跟媽媽說肚子痛不去學校....
(孩童勿學阿...)
這幾天晚上都看到星星哇...開心...
星星好漂亮...滿滿都是....幸福~~~
一個禮拜的練習只去過一次...
因為被老師叫去辦公室了....
所以逼不得已就去....哎~



上英文課的時候好好笑哦~
老師叫我們去黑板寫那些英文的東西...
我叫朋友寫superman....
然後我寫superwomen...
老師一進來就念念念....笑死了...哈哈...




omg....!!!!
早上起來....心痛死了...
臭肥婆...咬我的高跟鞋吊飾....
不美了啦!!!
還吞掉3顆珠子!!!
只賣三個耶!討厭!
用膠帶把你嘴巴黏住!!!哼!



.....
.....
........
..........
.........
....
......
......
(不能讓人看懂的日記...)

3 条评论:

xIa 说...

walao~还不快带你的小肥婆去医院检查检查~
哈哈哈哈!(不能让人看懂的日记)我看得懂勒@o@

❤宅❤ 说...

有点看得懂~有点看不懂~@@

玟子 说...

肥婆每次乱吃我的东西...
已经吃惯了它...

这个日记只有我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