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一月 16

好冷...可是我还没睡....

星星阿..星星...
快来找我啊...
好想看你啊...
冷冷...你怕冷吗?(自言自语...白痴)


最近好多蚊子哦...omg....
害我今天还嗲蚊子要它们快快跌下来死掉...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迟睡了耶...
可是今天又复发咯~
本来很早就睡下去了...
突然间起来继续回信=.=

我的小肥婆~~~(我的狗)
很欠打~今天在我睡觉时惹我~
把它盖在被里面一直弄它...哈哈...
很爱吹它耳朵~因为小肥婆不喜欢被吹耳朵~~~
(我的宝贝狗狗它的名不叫小肥婆哦^^)

好了...没事做了...
去睡觉咯~还是睡不下的感觉...
安安咯~么么~
(最近我嘴巴很吵~很爱么么muacksmuacksmuacks~喀喀)
(chin坐我隔壁天天瞪着我...要把我嘴巴封起来...么她一个~)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muacks~muacks~muacks~muacks~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