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一月 15

哎~~~~~(part2)

每天留校练习弄到我两个脚痛到~
beh tahan...直接脱鞋...几舒服下~
黑眼圈跟眼袋都跑出来了咯~
幸好不严重呐~~~
功课是叠叠叠起来的~
可是很多本功课都被我skip掉了...哈哈...
爽到~大家都说我黑眼球大....暗爽...喀喀...
每天半夜被吵起来...omg...
慢慢习惯了~
最近电话响很够厉...
一天固定跟那3个人sms...吼吼~


还有一个月新年~咚咚锵~嘿嘿~


好久没去海边玩咯~^^
爱玩又怕晒黑~
玩耍该付出的代价=.=


耳洞密掉一个...算了~我无所谓~
反正也不懂我打那么多要做莫的...
又不可以藏宝的...




我的心像蒲公英...
飘浮不定...
不知道定下来的蒲公英...
哪个才是我...
到底在哪里...(几有墨水下~^^)

2 条评论:

xIa 说...

"我的心像蒲公英...
飘浮不定...
不知道定下来的蒲公英...
哪个才是我...
到底在哪里...(几有墨水下~^^) "

小儿科...rf

玟子 说...

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