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3

fuck u bitch

你你你 就是你 让我讨厌
别再假装跟我很好 但是一直中伤我
你他妈的臭孩子
小过我就请有点教养 你奶奶没教你妈妈 你妈妈没教你啊
我知道我们都过度虚假 常拍马屁
至少我没讲你坏话啊!!!
你破坏了我的心情我要你负责!
死小孩 亏我还常常关心你
你鸡蛋样 没大脑 没小脑
BITCH!!!



----------------------------------


不知道为什么女生都要对我有敌意
虽然不是全部 但是还是会不开心
别总有时没时挑我的不好!
我一直都没说话 偏偏还要靠过来从头看到脚!
如果对我还有什么地方要嫌 我给你我妈妈号码
你去跟她说好不好!


[想念convent 全部都是女生 但是我们都好好的相处]

---------------------------------


我的生日 我不要留在居銮过
这个地方在某些时候对我来说很带刺
我不要像别人一样开厢房 去clubbing 走街 那样庆祝
我也可以不过生日╮(╯▽╰)╭


---------------------------------


最近 一直想买银链= =
手链 脚链 项链
但是真的银很贵啊 囧
等吧 等我做工先XD

---------------------------------


时间 麻烦快点 不然

我 过 得 好 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生日让我陪你过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