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五月 11

天气热的考试天

【开心吖 我的作文】XDD



前天开始考试><
要考三个礼拜 我的妈呀

最近想要的东西很多
换电话 换掉所有隐形眼镜 换发型 换形象
可是老妈子还有很多人都表让我再剪短啦 有点sad nia
天气又干热!


实在肚懒那些追不到就讲人吊架的人 凸=.=
怎样=.= 我就是吊架啊 他奶奶的
你以为你很有"霉力"咩 pui~~~~


宠物店7月多要开啦
已经找人装修新店啦~~~❤❤❤丫呼~~~~呼~~~


最近一直吃啊吃 吃不停
神吖
快告诉我~~~~酱办才好啊~~~~~~


我的脚T^T 留了一些疤 不美了TOT
快啊!!!!美白美白!!!
前几天还跑去玩水==
幸好只玩到半个小时 而且是快晚上了XDDD
但是下午在外面晒了好多太阳
想到就.....捶心肝吖!!!!!肯定有黑到0.1000000%!!!!!=.=
(夸张了XD my pattern =))


家又来了新狗❤【妞妞】❤


【前几天发傻把袋袋当馒头咬】❤



【家里前天来了只新狗 是老二的亲生姐mui】
【长得好像>< 超可爱的说】
【囧 但是老大一直不爽它 一直盯着它=.=】



对我来说
----> 有感觉不代表我喜欢
----> 喜欢不代表爱
----> 爱不代表永远
----> 承诺不代表一切

我很自私 我很霸道
我喜欢被爱 因为有安全感
我不喜欢去爱 因为好冒险
放纵自己任性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