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五月 17

啊呜~~~=.=

伤心啊
妞妞昨天给人了TOT
今天听到那个阿姨跟我说
它的主人很好
所以放心了
它主人买一堆名牌给它=.=
两百多的笼子 囧
还要建狗屋
还要买lv的项圈-.-!
还真舍得啊
妞妞你遇到疼你的人啦❤你要好好的哦
变身名牌狗XDD
我会很想你的T^T 坏妞妞❤




-----------------------------

哎哟喂 真没爱人的资格
我不会爱人怎么值得人来爱呢><
所以 我把所有复杂关系都弄好来了
这一年里让我简单过就好


其实
我不恋爱还有一个小秘密
就是
我不专一
我很怕伤到人了
我的感觉从来都不会持续很久
最久就几个月 感觉就没了
我就会对那个人很冷淡
我不想这么讨人厌啊啊啊 干脆不谈恋爱先
但是哪里来一个会跟我变来变去的男朋友给我啊!囧
我那么善变
都不好意思说了 =.=


我就是不好 就是善变 我能怎么样
改不了啊......><

没有评论: